星期五, 9月 15, 2006

髒小孩會說黑皮

臭包是家裡的髒小孩
雖然包子爹娘並無潔癖
但也不至於有像臭包骯髒的程度
例如多天之前
包子娘要為剛起床的臭包換尿布
但是臭包死命逃給包子娘追
接著臭包又跟著包子娘一起吃早嬤S多久包子娘就聞到陣陣酸臭大便味
仔細一瞧臭包大爺的大便已經外漏啦
包子娘強行拉著臭包去浴室清洗
臭包還抵死不從一附與黃金先生同生死共進退的忠義模樣...
這是髒小孩最髒的脫序行為

髒小孩在其他時間的也常會讓包子娘破口
例如餅乾削到處灑
例如偶而會去翻垃圾桶
例如用手指吃完東西會把自己的衣服或包子娘的衣服當起衛生紙擦
這些就夠讓包子娘搖頭了

今天髒小孩臭包拿著書跟包子娘一起看
看著看著臭包居然會說happy了
哇 這又讓包子娘嚇了一大跳
不過沒多久臭包又繼續沈迷於蒙特梭利的dvd裡
包子娘真是快瘋了 這片dvd可以連續看一整天
真是讓包子娘生不如死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要你一直喊他臭包呢!
他當然要跟黃金先生共生死阿?

sunny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啦!!
昨天回來日本
今天就花?將近1小時惡補一下臭包家事簿
也因此是不是閱覽數上升不少呢?哈哈
請叫寶大爺傳你們的地址給我
我要寄球衣給他
還有我的手機是09082377454
我想如果臭包娘有需要時而臭包爹又不在日本的時候很歡迎你打電話給我喔!!
最後我也和佳代多存點錢
為造訪臭包家多多努力.就這樣先啦

匿名 提到...

日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