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爹娘的對話

目前分離二端的包子家
通常包子爹娘上線聊的話題不外都是臭包
經常包子娘都說臭包又皮又壞老娘很累
包子爹都只有安撫或附和的份
有一天等臭包長大了就知道自己讓爹娘傷透腦筋了

不過每個父母不都是這樣子的嗎
抱怨自己孩子的同時也替孩子的成長感到驕傲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我快被你家臭包爐死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我好累啊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好想睡覺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才11點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你們幾點起床?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因為他早上又滾來滾去 我懷疑他肚子痛 結果我也覺得肚子怪 不舒服 應該不是momo八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所以我七點多醒過來 那時就睡不著了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那後來呢?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看書 他又滾了起來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你們昨晚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肚子有好一點嗎?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你們是不是都吃太多啊!!!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怎麼三天兩頭在肚子痛?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結果 我又想說服他在睡一點 結果就開始玩了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我的話 不是吃太多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他的話 因為他昨天沒大便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他也沒吃很多啊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所以我現在好累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他剛剛被我罵 因為他要看dvd 我叫他等我一下 我去洗衣服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結果我回來他就自己開機了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那他很利害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我就打他的手 不給看dvd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電子天才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又會開機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又會打電話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又會把電腦搞壞...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我說 電腦是我的 你要聽我的話 你都不聽馬麻的話 今天不准看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所以他現在自hi中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因為我不理他
Amber....臭包:不要動 says:
邊玩邊唱歌 邊玩邊講話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那他也很乖啊
Yoshi is in CHINA捷訊 says:
沒有因為看不到就哭

2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小孩永遠是爹娘的驕傲.我想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匿名 提到...

包子娘
在那個當下妳應該很想把臭包打暈吧
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