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嚇人的話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是早熟的很快
接觸的管道變多
看到的世界跟以前的視野完全不同
還是包子娘呆頭呆腦
只覺得自己小時候完全不是這樣子

最近又聽到臭包語出驚人
*我在想事情
問臭包在幹麻時
臭包冷不妨冒出這句話
問他想什麼
臭包會回答想麵包超人或是想我的玩具....

*我現在在忙 沒空 不要管我
當包子娘要臭包去做其他事情
而臭包完全提不起勁時
臭包馬上會說自己現在很忙 馬麻不要管我
真是令人傻眼

*把拔我們快死掉了
很令人震驚的一句話
只因為包子爹在高速公路上開快了點
在包子娘抱怨之後
臭包馬上說了把拔 我們快死掉了...

哎呀呀
包子娘真是感觸萬千...教育真是件大事

2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臭包隨時隨地腦子想的都是面包超人.因為你隨時問他,他的回答只有一個.
至於快死掉了...我以後開車會慢一點...

匿名 提到...

孩子的詞彙大多學習自父母,周遭及電視,如何誏孩子們有童真的說話方式,大概是父母最難的課題!孩子們語出驚人的童言童語固然可愛,但有時過度成熟的言語,常常會誏大人哭笑不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