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5, 2007

抬槓

臭包很愛抬槓
尤其是在睡覺前
很容易滔滔不絕講個沒完沒了.....

包子娘正在愛睏的哄momo睡覺
臭包 我們昨天有去餐廳吃飯喔
包子娘 妳們是誰啊
臭包 我跟麵包超人還有波羅麵包超人啊
包子娘 喔.....哪好吃嗎
臭包 好吃啊 肉肉很好吃啊 下次我帶妳們去
包子娘 是哪種肉肉 我有煮過嗎
臭包 沒有 妳沒有煮過
包子娘 ......(心裡os 外面的東西都好吃就對了)
為了趕快讓臭包快點睡著 便轉移了話題
包子娘 妳知道誰的生日快到了嗎
臭包 咦....是臭包的
包子娘 對 那你幾歲
臭包 快三歲
包子娘 不是 你要說三歲
臭包 喔 三歲
包子娘 你幾歲
臭包 快三歲
包子娘 不對 我不是說你要說三歲嗎
臭包 喔 三歲 馬麻你幾歲
包子娘 ......很多歲
臭包 為什麼很多歲啊
包子娘 就是很多歲啊 你想想看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趕快睡覺
臭包 (眼睛一亮)我要巧虎那個咚 咚 咚的那個
包子娘 什麼 我聽不懂 是鼓嗎
臭包 就是咚咚咚那個
包子娘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你明天再拿給我看 晚安
臭包 (開始唱歌)大猩猩 大猩猩 咚咚咚......
包子娘 .........

就這樣居然能聊了半個多小時 噗~

2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如果是我,應該在聊完吃東西那段後就睡著了吧...
別忘了臭包的禮物已經買好了.別再買了.

包子爹 提到...

突然讓我想到...沒有那種咚咚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