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累暑人

跟姑姑商量的結果是東京逛大街行程今日暫停一天
因為怕臭包累壞了
而且二位服伺在側的姑姑及包子娘也的確很累

這兩天東京出現了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儘管包子娘經過二天的逛街全身痠痛
還是打起精神趕快洗衣服曬棉被
但是整天都處於半昏迷狀態
好想睡大覺啊
但是沒法度.....
因為臭包大爺在今天休息日依舊活碰亂跳
一早十點多就開始不停的吵著包子娘起床
過了中午包子娘又愛睏了起來 約臭包一起午睡
臭包的精神時而勞累時而亢奮
包子娘一廂情願的希望應該會熬到臭包愛睏吧
沒想到大大失策 臭包一點都不想睡覺
包子娘由失望變為火大 臭包在包子娘嚴厲的威脅之下總算閉上眼睛
不過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一天的精華都過了
唉 包子娘只好摸摸鼻子去準備晚餐了
真不知臭包的體力何時才會消耗完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娘的真的是粉可憐ㄋㄟ
每次超想睡覺時 小朋友還是精力旺盛
歷經一翻奮戰 等到好不容易哄睡孩子了
娘不是沒時間睡了 就是瞌睡蟲都被嚇跑了
唉呀呀~~
包子娘...加油 加油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耶!常常都壓著小蘋果睡.我
都快睡著了.她還在爬來爬去滾來滾去.
等她陣亡我也沒睡意了.氣死人.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跟我?大人一樣.
一起睡覺.一起吃飯就不用煩了.蘋果媽

匿名 提到...

是ㄚ
我也一樣放假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並不是我想想中的美好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