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包子家的父親節

昨天下午開始包子娘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到了晚上更是覺得全身痠痛沒力氣
包子爹一量體溫才發現原來包子娘發燒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中暑還是體質衰弱
嘿嘿 包子娘真是尷尬自己比一個小孩的身體更差
不過好險是自己發燒 總比臭包發燒來的好多了
所以包子娘早早就睡了

今天大概是因為颱風要來
東京的天氣變的涼涼的 這樣也好讓包子娘不致熱死
不過今天包子爹就必須出發前往大陸出差
這讓包子娘覺得真寂寞
因為沒人和包子娘講話了
只剩下說話哩哩拉拉的臭包 很難有深入的話題
也因此包子家的父親節過的還真是冷清啊
祝福遠在大陸的包子爹父親節快樂
及工作最好他媽的順利才能如期回來

臭包昨天大概有聽進包子爹的再三叮嚀--要照顧馬麻
所以今天沒有像惡魔一樣亂鬧 可以從事較多文靜的活動
睡了很久 剛好包子娘也可以一起休息
臭包明天也要乖乖喔

附帶一提臭包現在很愛說NA NI(日文的什麼)
成天NA NI NA NI不停
其實包子娘是要臭包說KA NI(螃蟹)
哪知螃蟹變成NA NI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包子娘
妳可能熱到了
要保重啊
小肥

匿名 提到...

包子媽:
妳還好吧? 下星期ALAN和他太太要去日本渡假, 妳有沒有想念台灣的任何東西ㄚ? 要不要幫妳帶去? 包子爹出差去了, 妳小心照顧自己喔!!妳可是包子家的大黑柱耶!

包子爹 提到...

包子娘,你可以再他媽的粗魯一點沒關係,還他媽的順利咧...
不過先跟你報告一下,我週五確定會回去日本,但是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週一要再過來.只是為了機票不能變更而以.會再跟你UPDATE狀況.(但看今天的樣子,應該是無解了)
包子今天有乖乖嗎?看來他有聽懂我的話,真棒!
NANI????繼OISII唸成歐歐之後,臭包又自創了日語喔.真是服了他.
啊你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等包子爹回來
我會叫他幫我買藥
謝謝JENNIFER姨

也謝謝麗梅姨
我很期待ALAN他們來日本玩
他們要去哪啊

包子娘

匿名 提到...

聽說是去探訪ALAN太太的姐姐, 我讓他帶二盒小月餅去給妳好嗎??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二個月....

匿名 提到...

忘了問包子爹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匿名 提到...

包子娘要台灣的雜誌或書嗎?

包子爹 提到...

謝謝麗梅,包子爹沒有特別想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