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臭包的電話

今天晚上包子娘正在專心上網時
臭包就在一旁玩著包子娘的手機
一下子說要看照片
一下子又自個錄影起來
自己玩的呵呵笑
包子娘也不以為意
直到包子娘再度回頭
才發現臭包錄了不少東西還寄給別人了
其中也包括寄給了喬寶貝的媽咪
真是糗大了

果然沒多久就接到了喬寶貝媽咪打來的電話
得知是臭包的傑作之後
電話就交到喬寶貝和臭包的手上了
二個小朋友不停的在電話二端親熱的呼喊對方的名字
喬寶貝說 包包 包包 包包.....
臭包說 喬喬 喬喬 喬喬......
即使包子娘想幫忙讓二個小朋友更有話聊
提示臭包說吃飽了沒 在做什麼啊
二個熱線中的小朋友依然故我親熱的呼喊對方的名
喬喬...... 和 包包.........
就這樣臭包的電話還講了真久
久到包子娘都把客廳裡被臭包翻亂的抽屜給收拾好了

之後包子娘對包子爹提起臭包的電話這回事
包子爹娘都猜想這大概就是小朋友間的溝通模式吧
也許在不停的呼喊對方的名字中間還隱藏了密碼
可能實際聊天內容為
...嘿 我媽最近很囉唆啊 老是叫我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是喔 我媽也是啊 最近囉唆的緊 不准我爬上爬下的
...#$“&、%?。*+
哈哈 以上純粹是無聊包子爹娘的幻想

總之 臭包已經有了自己可以聊天的伴了

4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也有可能是:我娘最近肥很多...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喬媽咪啦,我來解答:
電話的這端啊,喬喬斜著小肩膀夾著電話,
除了一直叫包包外,還說了來來來!好玩、
謝謝、婷婷(是巧虎VCD裡的其一小朋友)、
還有再見.......
除了這些,講電話時她還跑去拿抹布邊擦桌,
還拿了書假裝翻看,還給我手插腰有模有樣的
講電話!
大人的動作真的要留意,小BABY們超愛模仿。

喬最後說了再見就跑去掛電話,然後摀嘴並
作做的彎腰呵呵笑,我跟她阿嬤完全笑翻。

包子爹 提到...

所以其實人家早就掛電話了,結果臭包還裝模做樣的繼續講嗎?(哈)

匿名 提到...

那個畫面一定很可愛ㄋ
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