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快三歲雜記

{你幾歲?}
有好一陣子了
當人問臭包幾歲時
臭包都會很靈巧的回答“快三歲“
所以聽到的人都會覺得臭包真是好會說話啊
誰知這是包子爹的費心調教.....


{我嗎?}
最近的口頭禪除了“知道嗎“之外
就以“我嗎?"最為經典
舉例說明一
包子娘再三叮嚀臭包待辦的事情
講了半天
臭包竟然睜大雙眼說“我嗎“
包子娘心裡不停os難道我是跟鬼說話嗎
舉例說明二
當一群媽媽和小朋友討論看什麼卡通時
包子娘說臭包很愛看火影忍者之類的
臭包又突然睜大雙眼懷疑的說“我嗎“
包子娘真是又氣又好笑
對 就是你 我們家的臭包
就是因為你愛看打打殺殺的卡通
所以外在表露無遺.......


{溜溜球外傳}
或許是因為廣告的放送
再加上星期六去醫院看診時
臭包看見小朋友在玩溜溜球
於是開始不停的吵說要買溜溜球
包子娘 恩 我們沒有要去百貨公司ㄋㄟ 不知道哪裡有賣 下次買好不好
臭包 7-11有賣
包子娘 喔有嗎 你確定?
臭包 我也不知道(遲疑).....有啦 有賣啦
所以回家路上都是再三反覆溜溜球的話題
包子爹也聽煩了
於是提議可以買溜溜球 但是前提是要把地板擦乾淨才能玩
所以總算找到一家7-11
果然有賣溜溜球
看來臭包平常沒有白逛7-11
回到家後
臭包真的乖乖的跪在地上擦了整片客廳和餐廳的地板
呵呵 天底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1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對!!!就是你!!!聽說這也是火影忍者裡的主角"鳴人"的口頭禪.真是夠了!
很期待下次臭包會再主動要什麼玩具,我已經想好要叫你做什麼家事了.
等到後天滿三歲後,記得被問到幾歲時,要說:我剛滿三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