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自己大便

包子爹娘為臭包的大小便問題煩惱甚久
一開始鼓勵臭包自己大小便
給臭包穿學習褲
經過幾次尿溼
臭包便拒穿學習褲
後來要求臭包大便之前要先說
不說便打手心
打手心依舊無效
則進階成大便不說就不能玩ds遊戲機
就這樣每當ds遊戲機要被沒收了
臭包都會摸摸鼻子甘願就範

話說今天收到了包子娘在網路上買的ds和psp遊戲片
包子娘和臭包一頭鑽進遊戲的世界裡
但是包子娘依舊不忘再三提醒臭包大便前要先說
否則就不能玩了
臭包聽了有點緊張
於是吃完晚餐便告訴包子娘自己想要“恩恩“
坐上馬桶後臭包扭動良久便想放棄了
包子娘硬是要臭包再多坐一下
好不容易尿了出來臭包以為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包子娘繼續要求臭包要大便才可以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臭包 馬麻我不會大便
包子娘 會啊 你會大便啊 肚子要用力啊
臭包 喔 馬麻妳可以看我大便嗎
包子娘 有啊 我現在在看你大便啊 加油
臭包 馬麻我好了啦 我想看現在有什麼卡通
包子娘(逐漸發怒) 等你大完就可以看電視了
臭包 馬麻我要洗屁股了
包子娘(發怒) 你還沒大出來洗什麼屁股 你沒大完就不准離開
於是包子娘不理會臭包開始玩起遊戲機
沒多久臭包便要求包子娘擦屁屁
包子娘還相當的懷疑
走到馬桶邊一看
哇塞 臭包果真自己大便了
真是相當令人驚喜
包子娘問臭包是如何辦到的
臭包很驕傲的回答 我就是噓噓啊 很厲害吧

莫非臭包少爺搞錯“恩恩“和“噓噓“的定義
老娘替你高興踏出這一步
總之明天要繼續維持啊

1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雖然不是什麼好方法,但還是為了臭包踏出這一步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