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你問我...

最近臭包有趣的很
已經會換成另一種方式來要求或是表達想法
所以常會說“你問我....“

例如
會對包子娘說 你問我想不想喝巧克力
包子娘固做訝異的重複一次問題
臭包就會開心的回答 好啊
或是對包子娘說 你問我想不想吃麵包好嗎
想當然臭包肚子餓了

還會對一起遊戲的包子爹說 你問我好玩嗎
包子爹重複了一次問題
臭包就會滿意的回答 好玩啊

所以臭包提示了包子爹娘
表達自己的需求和心情
這樣的臭包還真是很妙

5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話說昨天包子爹帶MOMO回診,結果要吃輪狀病毒的疫苗時,想當然MOMO是哭到不行,
好心的臭包一邊安慰MOMO說乖乖,不哭~一邊跟護士阿姨大叫著說"她不喜歡這個口味啦~~" 包子爹娘當場三條線...(難到還有草莓口味的嗎??)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的對話~

現在的護士都是這樣的有趣嗎?

a

包子爹 提到...

是臭包說的...不是護士說的...

匿名 提到...

SORRY~ 誤會了~

臭包真可愛~

a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明顯的可以比較出來,小MOMO的眼眼真的又大又圓耶!姑姑真欣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