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恐怖電影

南下這幾天
臭包每到飯店就是不停的把玩房間設備
玩電燈 開櫃子 跳床還有畫畫
幾天下來又是塗鴉不少

“恐怖電影“
真是不知臭包哪來的鬼點子
還能知道恐怖電影這個名詞


“火箭發射“
突然又愛上了火箭這主題
還在一旁寫數字倒數


“停車場的故事“
這是有故事性的畫畫
上面最右邊是停了包子爹的車
中間是大象 左邊是狗狗
臭包說原本他想把車子停在包子爹隔壁
但是狗狗不讓他過還狠狠的吠他
大象看不下去了 便伸出援手教訓了狗狗一頓
所以最後他只好停在下面了 完畢


看著臭包的畫畫 真是覺得相當的有意思
希望臭包的創造力能一直持續下去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包子不但是個小畫家,還有當泰山的潛能耶!!連大象都是他的麻吉ㄚ~出手幫他教訓街頭的混混小狗之類的~
包子的未來一定是無可限量

包子爹 提到...

幫派頭子來的...

匿名 提到...

Dear 包子娘:
有空看看這篇文章,我覺得挺好的~~~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590902/article?mid=2491&prev=3978&next=1941&l=f&fid=14

amber+han+momo 提到...

謝謝姑姑推薦的文章“要教你怎麼愛我“
我會更加留意的!
不過我也問過臭包類似的問題
“如果馬麻老了有一天迷路了忘記怎麼回家,你會來找我嗎?“
臭包回答“不會“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也不認識路好嗎?“
呵呵 只能尷尬的笑了!
不過有時他還是會記得提醒我不要吃太多,以免變成老太婆!

包子爹 提到...

臭包的回答...我笑了...

包子爹 提到...

路痴家族的宿命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