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三顧淺草


今天是包子娘和臭包來日本區區一個多月第三次光顧淺草
因為跟包子爹同事Alan夫婦相約在淺草碰面
包子娘和臭包雖然遲到但還是比Alan夫婦早到
包子娘不能免俗又幫臭包照了相
並且要臭包好好記住雷門來第三次了
第一次跟日本爺爺奶奶 第二次跟姑姑
臭包這回倒記得附近有哪些東西 例如仙貝及整條街上的小玩意

包子娘帶了Alan夫婦去逛上次包子娘遇見很多可愛雜貨的專櫃
其實這是包子娘的私心啦 因為可愛到讓人無法忘懷
接著又去重遊了一次淺草寺 依舊是人山人海並且熱到爆
Alan夫婦好好的拍照留念買完帶回台灣的禮物才一起去吃午�
下午又回到上野(呵呵 包子娘一直無法脫離上野)
Alan夫婦帶著包子娘和臭包去逛一條購物街
裡面有藥妝店 便宜的服飾包包 甚至連水蜜桃都是便宜又大碗
而這條街原來是包子爹和包子娘時常經過卻渾然不知啊
多謝Alan夫婦好康相報 這下子包子娘又多認識了一個地方

臭包一開始很生澀的不好意思接近叔叔和阿姨
一直躲在包子娘旁邊不然就是不停的要包子娘抱抱
等到吃中飯時又開始變成人來瘋
很作做的做出各種姿勢或鬼臉給姨拍照
包子娘真是滿臉斜線
下午跟Alan夫婦分手告別臭包又露出一附依依不捨的模樣
早知如此臭包你應該要珍惜每個相處的時刻啊
包子娘很想這樣對臭包說

感謝Alan夫婦今天陪伴了包子娘和臭包
讓包子娘和臭包都過的相當開心
期待下回再一起去血拼啊

4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木下先生說臭包長的越來越像小朋友了,而不是像BABY,再過沒多久就會像惡魔一樣...或許包子娘已經覺得像魔鬼了...
謝謝ALAN夫婦陪臭包過了美好的一天,希望他沒有打擾到你們的旅程.

匿名 提到...

快別這麼說,包子太可愛了!所以我們才會特地去找你們,而且這次是我們第二次碰面,所以包子當然會怕啦..好在最後有做很多可愛的表情讓我拍照,讓我不虛此行。
對了!包子娘那天我提到有個網站介紹很多哪裡好吃哪裡好玩,給你網址讓你參考一下,我會知道阿美橫町有很多便宜的藥妝雜貨都是看這個網頁的,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ortal.php,好好的利用一下吧!
還有還有,我姊姊挺關心你的,他說不要客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如果打過去是說日文也沒關係你就說我姊的名字,我姊夫或是外甥女就會請我姊接電話囉!

amber+han+momo 提到...

謝謝Alan你們啊
有問題我會打電話給你姊姊的
真是感激你們

包子爹 提到...

搞了半天你們是去AMEYOKO喔!!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公司到那邊5分鐘而以.小時候還去那邊買腳踏車咧.三天就搞丟了...
那邊的菜才便宜咧!我每次都很心動,但想到一個穿西裝的人提著菜坐電車...我沒那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