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我對她很好

真高興包子家的momo終於滿月了
包子家也逐漸熟悉momo的存在
包括臭包
雖然偶而在鬧情緒或是累的時候
會口氣威脅說要打momo
但是多數時候還能保持和平狀態
現在臭包知道要對momo好一點就能得到更多的關注與讚美
常常會跑過來親momo一下
然後討好的告訴包子爹娘“我對她很好耶“
真是讓包子爹娘無言以對

不過現在的確是臭包人生中的第一個叛逆期
常常包子娘要求什麼臭包馬上回答不要
或者以皮到不行的態度來回應
常惹的包子爹娘火氣越燒越旺
總之包子娘現在永遠保持睡不飽的狀態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來寫日記.......

穿著帥氣襯衫打著帥氣領帶的臭包
是為了慶祝妹妹momo滿月而精心打扮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想知道
momo的大名是啥
是我所知道的"鄭央"ㄋ
還是又另外出現新名字ㄋ
告訴我一下嘍
揹巾有急著要嗎
我找一天送去給妳喔
等我嘍
小肥媽

包子爹 提到...

是鄭央~
臭包的打扮是包子爹精心設計的.不過那帽子是阿童阿姨跟薇薇安阿姨跟婷大嬸送的.還蠻配的!!
看起來很像欠打又紅不了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