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07

水深火熱

包子娘的月子做完了 好日子也結束了
是的 已經結束了
來包子家幫忙的阿姨已經撤退了
所以一切都要包子娘自己來
更糟糕的是包子爹還出差...
狀況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先是臭包早早起床
而包子娘正被半夜起床幾次的momo搞的正想睡呢
但是包子娘只好打開黑眼圈與少爺搏鬥
過了中午趁著momo小睡片刻
趕快隨便弄點吃的來餵飽臭包
接著包子娘真的很期待臭包需要午睡
等到少爺真的有倦意感時
momo又差不多要起床了
哇咧
包子娘就這樣半夢半醒不停的被周公挑逗
很期待能安心的閉上眼睛..............

最差的狀況是兄妹倆完全不想睡覺
即使有了涼爽的冷氣作陪 兄妹倆完全不領情
包子娘一邊要安撫momo一邊要小心監護臭包
當然更要與瞌睡蟲搏鬥
最後氣不過不能好好睡
只好背著momo牽著臭包出門
還算是順利的小散步
不過感覺真像苦情流浪母子三口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來還想來恭喜包子娘出關說
這種三頭六臂的日子離我有點遠了 我差點忘了有多精采了呢!! 包子娘真是辛苦ㄟ~~
我了解你的心境 現在一天只要多出那第25小時讓你睡覺 我想妳就一定相當滿足了 對吧!!
撐著點~ 我給你精神上最大的支持!!
加油!! 加油哦!!

包子爹 提到...

包子娘寫的實在很難不讓人發笑,但寫的人一定是很辛苦...對不起,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