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07

要禮物

這幾天包子爹出差不在
晚上趁著洗澡時
包子娘除了跟臭包聊聊今天做了哪些事
還順便提醒臭包把拔明天就回來了

包子娘: 臭包 把拔明天就回來了 你要跟把拔說什麼
臭包: 說...喔嗨呦
包子娘: 去 又不是剛起床 幹麻說喔嗨呦 你要說辛苦了
臭包: 喔 辛苦了
包子娘: 恩 把拔說有買禮物給我耶 不知道有買給你嗎
臭包: 有 有買給我
包子娘: 哪有 你又沒跟把拔要禮物 而且上次有買給你 這次換我了
臭包: 不行
包子娘: 為什麼不行 你對把拔這麼壞 把拔是我的
臭包: (生氣)是我的
包子娘: 我的 我對把拔很好
臭包: (火大)是我的啦
包子娘: 明明就是我的啊
臭包: 不行搶!(哇咧 這時候就知道說不行搶)
包子娘: 好吧 把拔是我們的 那我有禮物喔
臭包: (完全不與理會並且自我陶醉 相當肯定已經有了禮物)是什麼禮物咧?
包子娘: ........(真是過太爽的臭小子)

2 則留言:

In a Sunny day, with Viento 提到...

真是奇怪的一對母子阿~

包子爹 提到...

歹勢,這次沒有臭包的份...才怪!!重死人的兒童書,下次絕不再買!!(希望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