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07

THE LALU之旅 [極速版]

包子家在這星期颱風來臨之前
前往日月潭享受了一個舒適的假期
有藍天 白雲 湖光 山色作陪
真是美好!
以下是包子爹的極速版


趁著這個禮拜是日本的暑假,15日那天yoshi帶著一家大小到了日月潭某飯店渡假.也是紅慧星第一次的長途旅行.去程遇到兩台有趣的車子,一路上就這樣跟著他們,也讓不熟悉路的YOSHI倍感安心.
第一台是克萊斯熱的休旅車,車名忘記了,反正蠻舊也蠻大台的.重點是它是台警車,心想跟著他準沒錯(應該很熟照像機的所在) ,於是一路跟著條伯伯時速130上下的左鑽右鑽,老婆大人還說它是不是怕我們刼囚車啊,要不要這麼閃來閃去?? 不過到了西湖休息站前方,耐不住肚子餓的困擾,只好進去補充體力. 還閃了大燈給條伯伯謝謝他們.
不過現在的休息站真是人性化啊!!又有兒童休憩區,又有育嬰室.餐廳還蓋到二樓了.心想是有這麼多人來嗎?(人還真不少)
填飽肚子後繼續上路,才在悶著說沒人可以跟的時候,出現一台黑色ML320從我旁邊經過,(大約130左右).於是又開始跟著它跑,也不知何時在車群中跟丟了,正在心想是不是被海放了的同時,它靜靜的出現在我後面...好呀!這算是角色對換嗎? 眼看前方沒車,於是乎把久未露面的[封印解除版紅慧星]給喚醒,瞬間來到了170,正想說小黑有沒有跟上來,結果...它消失在我的後照鏡中了!!!! 這算什麼?是明知道這段路有照像機讓我去送死嗎???? 帶著心中莫名的緊張抵達了飯店.一進了LOBBY,那景色真是天殺該死的美呀!!!這就是愛台灣啦!!!!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算是完全發揮了YOSHI家的本領,吃飽睡睡飽吃,睡了再吃,吃了再睡.完全沒有離開飯店半步(只有出去買了幾平啤酒解渴)唯一的活動就是游泳.背上還曬傷了.總算是有留下出來玩的證據...
昨晚在飯店看新聞報導台風的消息,外頭也開始下起了大雨,深怕今天回不了台北,好在一早起床萬里晴空,這就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吧!吃完了早餐趕緊上路,我可不想被台風給困在這裡啊!
或許是路比較熟悉了,回程也沒去休息站(老婆小孩睡翻),才兩個半鐘頭就回到溫暖的家中.也達成一桶油不到來回日月潭的記錄.(或許對各位前輩來說這不算什麼,但小弟可是非常開心這樣的結果.)
這次的旅程除了曬傷還我現在還在痛以外,大致上非常滿意,兩年後有能力的話,還要再去一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170有沒有太快了一點啊?!不過,THE LALU真的是個適合休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