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充實週末

包子家在週末去了不少地方
臭包最為高興也最忙碌
到處走馬看花還附帶不少問題要提問
也到處跑跑跳跳玩的樂不思蜀
有段插曲是吃午餐時
臭包很認真的刮著發票
(這裡的發票可以刮刮樂現場兌獎)
momo也一臉好奇想參與
好運的臭包還真刮中了10元!
臭包馬上急的要去超市買餅乾玩具!

2 則留言:

包子爹 提到...

我很納悶,為何我付的錢,我的發票,因為你刮到,所以獎金是你的,然後買了個玩具還不只十元,多出來的還要我們,我是"盤仔"(台語)嗎?


光看照片你真是一位可愛的哥哥,但是現實生活中的你......怎麼可以如此的....欠打!

匿名 提到...

啊~ 你不是常跟我說包子很像你,粉可愛不是嗎?

臭包如果是欠打的,那小寶你......也..是囉!(果然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才講出來的) 哈哈~

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