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有那麼一點長大

蟑螂風波之後
臭包很少再提及生老病死的話題

在今天秋風狂吹的傍晚臭包又提問了
臭包說 等我長大了,馬麻就會變老了嗎?
包子娘 是啊!
臭包說 那我老的時候呢?馬麻就死掉了嗎?
包子娘 對啊!有一天就死掉了!
臭包說 喔!...
包子娘 那你還想長大嗎?
臭包猶豫了一會,回答想要長大!
包子娘 那馬麻死掉了,你會怎樣?
臭包沈默了,慢慢回答“我會想你!“
包子娘的心揪了一下說“那馬麻死掉的話,就會來當你的小天使,好不好?“
臭包露出驚喜表情問這是什麼?
包子娘解釋人死掉了有的變成鬼,有的會變成小天使
並說馬麻不會變鬼嚇你啦!但是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可以說馬麻該怎麼辦呢?
臭包馬上點點頭,釋懷了!
接著又說妳也要當momo的小天使喔!

看來臭包有那麼一點點長大了
當媽媽的也需要釋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溫馨喔~
我家mm小時(現也還小...)聽到mom死的事會很傷心哭個不停(我心底開心),but現在會說mom死後mom的衣服跟飾品鞋子等會是她的囉...(好像很期待... ^^:)
Jennifer Liu

包子爹 提到...

再過一陣子再問MOMO看看.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答案?

小太陽 提到...

好溫馨哦~好感人哦...我眼淚差點...
臭包是個好哥哥...一定會好好守護小momo

good